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一個美麗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一個美麗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離開補習班,走在人跡罕稀的路上,耳邊的MP3一直孜孜不倦地放着音樂。一切都好像是那樣的平靜,我也沉浸在我自己的世界里。我就這樣平靜地走着,路旁的人們似乎都不忍打擾我的思緒,又或許他們根本未注意到我。我就這樣平靜地走着,一直走到院子里。 

  “沙,沙。”一陣聲音擾亂了這寧靜的氣氛,我不由地回過神來,發現了一棵樹,樹枝上已出現了星星點點的綠色,而空氣中則夾雜着一陣似有似無的花香,原來,現在已是春天。 

  我不由地走近了那一棵開着花的植物,原本只是想瞻仰這花朵的美麗,卻意外的發現了一隻蝴蝶卵,不,準確地說應該是一隻毛毛蟲結成的繭,已經有了破裂的徵兆。 

  不出所料,這個繭已經開始了“騷動”,似乎有某種東西要掙脫它的束縛。這個奇妙的小東西正努力着,對呀,什麼也擋不住它對藍天和大地的熱愛,擋不住它對飛翔和自由的渴望它奮力掙扎着,扭動着,終於,繭出現了一條細小的裂紋,接着兩條,三條......它的努力沒有白費,繭裂開了一道口子,初春的陽光照射在了這個小精靈身上,於是它更加努力的,想要逃離這個曾經給它保護的地方。它從那個裂口中鑽了出來,第一次目睹這個世界,雖然,它的翅膀因長時間的掙扎而縮成了一團,但它憑藉著風的力量,努力將翅膀舒展開來,最後,藉著一道微風飛向了藍天,只留給我一道美麗的弧線和一個破碎的繭。 

  這隻美麗的蝴蝶從幼時的毛毛蟲,變成了一個繭,渡過了漫長的休眠期,終於破繭成蝶,飛翔在美麗的天空。雖然我不知它為什麼會在這個時候破繭,但是,我仍為它感到高興。 

  或許人生也是如此吧,在遇到一個個困難后努力改變自己,最後以最美的姿態出現在別人面前,活出自己的精彩,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以片藍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一個美麗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一個美麗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