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香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香芋 標籤:香芋作文

也許,你的香芋奶糖,早就融化在那年的時光里。而此刻,我還沉浸在香香甜甜的小幸福中。認識你真好,有糖吃。對你的了解不多,但香芋的味道卻是依附在關於你的記憶中,漸漸明朗的。 

  有個“她”說,要給我買香芋味的奶糖,香芋味的土司,香芋味的冰欺凌……好多呀。不管會不會,先心領了。不過,要感謝我這點哪夠呢。太少了,塞牙縫都不夠,所以還是先擱着吧。 

  還有個“她”曾說,承諾不需兌現,能領會言語中的美好就夠了。豆蔻年華,道出這樣的字句,讓人傷感。要真都是這樣,也許這世上會少了很多“不甘心”,包括我這個“不甘心”。 

  有一天,我不得不向所有人承認,我是個抱怨鬼。好重好重的怨氣,上輩子我該是個怨氣深重的幽魂。 

  因為,突然發現,一切比我想像中,好很多很多。至少現在,我的周圍,我的朋友,她們都是香芋味的。親切,自然。感情雖不濃烈,卻很溫馨。 

  我突然覺得,瑪琳也是香芋味的呢。 

  還記得“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嗎?可是結局,就像碎落的玻璃,再也無法拼湊。但願以後再也不會那樣了。我們分開了,是事實,木已成舟,就好好祝福你們和我自己吧。

您正在瀏覽: 香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