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巷的燈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巷的燈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好想小巷啊!想念她早晨的吆喝,想念她那星星點點的幾抹綠意,甚至想念她雨天路上流淌的泥水。

  屈指數來,告別小巷已經有四年了。可與她說再見那天的情景總在腦海中浮現。

  記得,那天老房子早就搬空了。與小巷長達八年的感情,讓我又回到小巷,與她正正式式地說聲再見。

  我懷着異樣的心情走進小巷,看着小巷裡我熟悉的一切,彷彿要把這一切都刻在我的心裡。這樣,我痴痴地站在了路旁┉┉

  恍惚間,聽到小店中老闆娘招呼我的聲音:“小妹妹,怎麼啦?想誰呢?”她在開我的玩笑。我笑了,輕聲說:“沒什麼。只不過搬家了,過來看看。”“哦,是該過來看看。人總是有感情的嘛!”“以後不會常來了,買份冰淇淋吧!”:“好的。”┉┉

  告別了老闆娘,我舔着冰淇淋在小巷裡踱來踱去。看看這樣,摸摸那樣,心裡輕聲地念着:“再見了,有機會再來看你們。”┉┉

  不時地有熟人路過,我不停地和他們打着招呼,說著再見。腦海里,不斷地閃過與他們在一起所發生的事情,就像放電影一樣,一部接着一部。我從小在這裡長大,我第一次在這裡交到朋友,第一次在這裡買到東西,第一次在這裡串門┉┉這些情節一幕幕一定會珍藏在我的記憶中。

  天色漸暗,我也該回家了。我站在巷口,再看一眼小巷,心中只有一句話:再見。

  夜已深,家家戶戶的窗口透出燈光。不知小巷中的紅房子是否還有橙色的燈光透出,小巷的夜空中是否還有燦爛的星光?

  小巷,你還記得我嗎,你還會想我嗎?我想你┉┉小巷。

您正在瀏覽: 小巷的燈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巷的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