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家門前有一條小巷,窄窄的,毫不起眼,但這裡記載了我13年來的歡聲笑語。如果人生是七道彩虹,那麼它便是那最絢麗的一道。

  小巷的中間有條小路與它連接起來,那條小路很窄,窄得只能容身一人通過。相傳,裡面住着一個老婆婆,不過,那麼窄的小路里怎麼能住人呢?小路還連接着一條小徑,從哪裡出來,便是大街了。小路非常幽禁,晚上時,一片漆黑,是我每次經過都心驚膽跳,雖然如此害怕,但我也做過一個壯舉——在裡面“玩”火。那天,我和小夥伴們經過小路時,突然有人提議去“玩”火,我當時可被嚇了一跳,心裡不停的祈禱,可能對方看出了我的害怕,便挑釁般地說:“咱們走,不要和那個膽小鬼一樣。”這時,大家的目光朝我射來,我的臉一下子就紅了,恨不得找一條縫給鑽進去,雖如此,但我也不想被人看扁,便賭氣似的走到小路里,“呼——呼”一陣陰風吹來,嚇得我兩腿發軟,心跳加速,臉色慘白,想拔起腿來就跑,可想起小夥伴說的話,便強忍恐懼的心理,開始在地上找“材料”,把塑料泡沫,樹枝等堆起來,點燃,行成了一個小小的篝火。“哎呀,火快滅了。”小紅焦急的喊道。我趕忙開始吹起氣來,“呼,呼”火勢逐漸大了起來,而我卻滿頭大汗。“哈,哈……快看!包公!”疑?怎麼回事,我有些不解的望向那群笑翻的眾人,擦了把汗,手頓時成了黑色。“呱,呱‘我的頭頂飛過三隻烏鴉,糗大了!我連忙跑回家,小路里的笑聲傳了很遠很遠。

  我愛小巷!愛那皎潔的月光,把小巷照的如白晝般;愛小巷裡的小樹;愛小巷給我帶來的無限趣味。你,是我人生的彩虹中最美的一道。

  北大附中初一:754096721

您正在瀏覽: 小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