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哪裡的物是人非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哪裡的物是人非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為了死亡而生存的種族。我生活在此,無知而無憂。 

  每天一成不變的樂趣,便是我與幾個年齡相仿的人同去那遠處的密林玩耍。所有的大人們卻都在一成不變的撕殺,為死亡而生存。我們長大也會這樣吧,讓人近乎絕望的生存方式,在我眼中如此動人。我期待長大,也與他們一樣的痛快淋漓,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我那嗜血的性格喲! 

  可不可以先在自己身上做個試驗?我這麼問大人。那一張張令我壓抑的臉,睡夢中被我撕碎。換來大人的冷笑:你?你算個什麼東西?管好自己——那嗜血的性格。沒有誰肯說:我不明白你為什麼會覺得那森林好看。以至於到了為時已晚的時候我才發覺自己原來生活在如此的骯髒中,我便開始在最後來讚歎自己的生存能力。 

  所以,我知道了那片森林的偉大與生機與怨氣——它所埋葬的生命們,那些被撕裂的血染的淚水澆灌的算是生命的東西葬在這裡,雖然我生活這處還不曾出現過眼淚,難道不是我的幻覺? 

  人面獸心的森林——我實在真的是找不出別的更好的詞語形容它了,我文采不好。它從多久個生命前就開始孕育了最終的叛逆,長大后的撕殺,別具苦心。其實我也真不想撕破臉,那樣不好看。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所以,在長大后,我還像從前,沒有什麼慾望了。我的嗜血的性格。 

  我還願笑看一切,看人們在撕殺中失望在失望中絕望在絕望中期望在期望中重生繼而死亡——為了死亡的生存,之前所做的全都一步步邁進了最終的宿命。我也一樣逃不出去,不想逃,因為誰知道死亡有幾斤幾克重?沒準壓過來一下壓死十個會叫的,也沒準連一個不會叫的小草什麼的也壓不下。所以我在笑容中老去,在老去中死去,然後顛倒是非的在死去中哭泣,哭泣中撕殺。給我完全的獨一無二的顛倒是非的享受。我依舊埋葬在那片密林,像所有孤魂一樣看着一群孩子們在我們的墳前嬉戲,瞪着彷彿“世間一切都美好”的眼在這裡穿來跑去,我也是在死後才知道這林里有孤魂的,你感受過?我的靈魂受人責罵——看着沒,這就是生前“人以群分”的結果,我自己便是一個“群”,自己過着我神經病般的生活,甚至不知道什麼是“物以類聚”,也單純的把“人以群分”中的“群”理解成是一個人所構成的了。無知無憂,演變成了無知多憂。 

  多少年後我依然笑着看那些由孩童的遊戲而變成的成人的撕殺,我這個神經病般的遊魂啊!還等待着改變與發現什麼?嗓子乾癟的叫不出聲。月圓之夜啊。太遙遠。 

  重複,結局,輪迴。如同複製一樣一遍又一遍,比電腦效果好得多。這裡的人物還不一樣呢,電腦都是一樣的——這多新鮮呀!讓人饞到流口水的撕殺,我沒嘗試過,蠢蠢欲動。我那嗜血的性格喲! 

  墳墓中,曾經的定理一如既往。我卻忽視了。我卻沉浸在過去。我卻滿眼的物是人非。

您正在瀏覽: 哪裡的物是人非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哪裡的物是人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