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是回憶的木馬還在旋轉,要怎麼停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回憶的木馬還在旋轉,要怎麼停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只是回憶的木馬還在旋轉,要怎麼停呢? 標籤:旋轉的木馬作文 只是回憶作文 旋轉木馬作文 一件值得回憶的事作文

夜深月下,安靜了一個人的繁華。昨日牽挂,褪去了偽裝的裙紗,我也佯裝安然睡下,耳際還回漾着半城煙沙。為誰牽挂?二月的寂寞要如何瀟洒?白髮,繚繞臉頰,訴說著人已花甲。那手中的一縷縷線,絲絲纏繞,心亂、如麻。為何他放肆不怕,為何當手觸摸胸口,溫熱餘下?黑色調的無奈與寂寞,正在發芽。只留下,一紙空話。燃一朵火花,在夜裡光華…。 

  有人說,旋轉木馬是最殘忍的遊戲,互相追逐彼此,卻還有永恆的距離!看着八音盒上的木馬們,旋轉着,永遠有夠不着的距離,不禁想問:它們心痛嗎?還是已經麻木了? 

  回首望,已經走過13年了,從出生時的一陣陣啼哭,到現在的滿腹詩篇…好漫長。記得姐姐羨慕過我,我從小就一直可以待在爸爸媽媽身邊,吃好吃的,玩好玩的!而她,卻一直在外公外婆那,接受着很前衛的教育,現在想想,我還譏笑她長的比我矮,如果換位思考一下,我會甘心嗎?我會不難過嗎? 

  我們都說,經歷了嚴厲的軍訓,聽了教官說的話,我們都改變了,變得願意為他人着想了。其實,我們都沒變吧,一樣的,自己自私,都渴望別人能為自己多付出點;一樣的,會因為一些小事,而和同學吵得不可開交,甚至動手打人;一樣的,對父母吼,說他們煩…。不對嗎? 

  如此般寂靜的夜,如此般皎潔的月亮,如此般令人沉淪的回憶…。 

  每個人都渴望被愛,被老師、家長愛。沒有真正冰冷的心,只有被封鎖住的靈魂…獨自一人埋葬在悲傷的角落,還不如向他人傾訴,獲得點點安慰。可是我們都愛面子,不願在別人面前低頭,所以對每個人都是趾高氣昂的夢似的,也包括我自己。我們都以為自己很了不起,可以很放肆,結果,還不是被人說我當班長的沒盡到責任,沒以身作則?好,我改了,結果呢?班裡的那些同學有認真聽的嗎?還是原樣,就沒有意思慚愧嗎? 

  有人對我說過,他討厭如今的社會。是啊,這充滿骯髒氣息的社會,有誰滿意呢?到處都是賄賂、貪贓枉法!我知道作為一個中學生,我還沒資格評論社會,但那又如何? 

  只有砸了八音盒,木馬們,才能永遠的在一起,然而,這不就都碎了嗎?

您正在瀏覽: 只是回憶的木馬還在旋轉,要怎麼停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回憶的木馬還在旋轉,要怎麼停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