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很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信是走向成功之路的第一步。沒有自信,就像一隻失去了方向盤的小船;沒有自信,就像一隻受了傷的小鳥;沒有自信,人生就等於沒有目標,生活就等於沒有色彩。自信,主宰你的人生,抉擇你的未來,判定你的明天。我很慶幸,自信心正一步一步地向我邁進,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棒,永遠是自己心中的第一。

  十五歲的花季在落寞,心灰意冷的懸崖度過。原本,我以為一切都無法主宰我的人生,活潑開朗的性格無法被人剝奪,可是我徹底的錯了。

  我深深地領悟到,成績是魔鬼,齜牙咧嘴地向我靠近,搶走我的一切。它真的太可怕了,它使一個本應該在陽光下享受大自然的美的小孩跌到了一個四下無人的山谷裡面,只有孤單與灰心喪氣同他相處,得不到陽光的滋潤,得不到花兒的陶醉,得不到雨水的灌溉。分,分,分,學生的心根,考,考,考,老師的法寶。那一次的考試,使我喪失了信心。我不懂,為什麼分數如此重要呢?感覺人生已無色彩的我投入到書的海洋中,享受精神上的慰藉。猛然間,我看到了這樣一篇文章。文中說到:考差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摔倒了,就不懂地如何爬起來。你必須學會,從哪兒摔倒,就堅強地從哪兒站起來,一次失敗並不代表永遠的失敗。失敗乃成功之母,不是嗎?校園操場上,有我嬉戲的身影;體育場上,有我奔跑的足跡;教室里,有我抱着書的蹤影。我戰勝了一切,拾回久別的信心,不拒絕陽光的沐浴,不拒絕雨水的滋潤,不拒絕花兒的陶醉。開放自己的心靈世界,置身於快樂與知識的海洋中,不再悲傷,不再喪氣,不再啜泣。是的,我恍然大悟,我一切都明白了。

  我真的很棒,不是因為芳名榜上有我的名字,也不是因為成績節節高升,而是因為我懂得找回信心。尋回迷失已久的信心,就等於尋回了一切,我為次而自豪。我真的很棒,用作參考啊謝謝

  常周中學初一:肖雲鵬

您正在瀏覽: 我很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