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出逃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逃記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出逃記 標籤:出逃記作文 出逃作文

解放啦,我奔向車庫,開始遊戲啦!Let’go! 

  首先要將車推出“監牢”(學校)。老兄,好久不見,二三得六小時,猶如九九八十一天,慘吶~~好啦,話不多說,得抓緊時間,可是有時間限制的哦!超過了,我的命也就Game over了。 

  我推,我推,推不動,難道這車被施了魔法?啊,天哪,原來是還鎖着哪!快快快,時間浪費一分鐘了!搞定了,快,抓緊時間逃出“監牢”,我騎!糟糕!“監牢”內嚴禁騎車,幸虧沒被發現,不過還是撒了一點自己的血。 

終於出來啦!沖啊!向“皇宮”(家)出發吧!我走嘍。 

  嘿嘿,一路沒有障礙物,爽啊,我要加速啦!“咕嚕嚕”,不好,肚子餓啦,買東西吃,不行,有的可是垃圾食品,萬一吃了,完成不了比賽怎麼辦?唉(愁眉苦臉),由於肚子餓,速度自然也不能提升,慢慢騎吧!都是這不爭氣的肚子,不過“老黃牛”(車)你得給我爭氣點啦! 

  哦?怎麼出現了那麼多的障礙物。嘿,哪兒來的黑忽忽的,還有那銀色的傢伙(轎車),難道是怪獸?還是別去招惹了吧!喂,前面的傢伙,怎麼還不讓開呀,看我用聲波震震你。“叮……”鈴在哪兒呢?沒辦法,忘裝了。咯咯~~有捷徑啦!我往人走的地方一抬,上去了,拜拜,我走了。哎,你們怎麼也走了,等等我呀! 

哇,前面有座橋,那不是要我的命嗎?算了,不跟你斤斤計較了,看我怎樣克服你。“嘎吱,嘎吱……”總算上來啦,“老黃牛”,你不散架就已經是榮幸了,謝了,繼續挑戰吧!“嘩……”舒服極了!一轉眼就到橋底了,真快啊!不過命不長了,時間也不多了,再加油吧! 

  嘿,好香啊,口水都留下來啦!錢,錢,你們別躲啦,為我就奉獻一下吧!“喂,你忘記上次吃東西吃飽了,卻沒完成比賽的教訓了嗎?”似乎有人在提醒我,是誰?不管了,還有500米就到“皇宮”啦!“1,2,1,2……” 

  “叮鈴鈴”時間到,我也到“皇宮”了,幸虧途中沒摔跤,不然我的血就要全送給血庫嘍! 

  喂,遊戲還沒真正結束呢!聽聽老媽的評價吧:這次真是太差了,路上居然禁不住誘惑,流口水,不合格!啊,這是第n個不合格啦,暈——菜。幸虧有一頓大補,及時充滿了能量! 

  “@#¥%&*@#¥%&*……”“什麼?明天還來,那還不睡覺,明天一定得及格,拜拜!”“呼嚕嚕……”

您正在瀏覽: 出逃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逃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