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鈴兒永遠叮噹響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鈴兒永遠叮噹響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或許是聽慣了太多的大道理,喊慣了太多的口號,我們就像麥田裡的稻苗一樣,口渴得想拚命的喝水,而青澀的歲月里,時光自顧自轟轟烈烈的超前奔跑,並沒有為我們準備一桌豐盛的酒席,只留下了散亂不堪的鈴鐺。而大家都只顧不停的努力,不停地發誓要衝出重圍。唯有少數人,輕輕拾起鈴鐺,擦去上邊歲月的浮塵,微微一搖,青春的鈴兒就會永遠響叮噹。 

  多愁善感春天圍繞在我們周圍,春風像只溫柔的手,輕輕撫摸着我們的頭髮。春日的陽光親吻着我們的臉頰,留下了金色的記憶。“青春的鈴兒永遠響叮噹!”我兀自感嘆。 

  驕陽似火的夏天,親臨我們的身邊,藍天白雲簇擁着大地,花草的純香迫不及待地掠過我的指間,鳥兒與知了在頭頂歌唱,在我的記憶里填上美好的一筆:“青春的鈴兒永遠響叮噹” 

  落葉飄飄的秋天,與我們共舞,像我們的心情一樣。月光溫柔的照射着窗台上早已合閉的牽牛花,用無聲的語言向它訴說:“青春的鈴兒永遠響叮噹!” 

  雪花紛飛的冬天,乘着白色的馬車來參加我的聚會。大地銀裝素裹,處在一片溫暖祥和中,聖誕老人駕着雪橇,載着一口袋豐盛的禮物,卻只送給我一隻鈴鐺,上記:“青春的鈴兒永遠響叮噹!” 

  青春是美好的,活躍的,幸福的,溫馨的。而只有用心才能感受出,它還是無比精彩的。 

  告別了童年充滿着起飛的氣球,帶露的鮮花的時代,而現實卻依舊充滿了色彩。時光荏苒,斗轉星移。昨天還以為自己依舊是那個可以在父母懷裡撒嬌的小孩子,今天就發現原來自己即將踏入高中的門檻。手心裡彷彿還留着同媽媽牽手過馬路時,她手掌的餘溫。耳邊似乎還縈繞着爸爸講故事時,他抑揚頓挫的聲音。然而不可否認的是,這些都是遠去的回憶了,在記憶中定格成了永不磨滅的風景。當父母不在的夜晚,不再開着燈幾近嚎哭的等待黎明曙光的到來,而是可以像往常一樣,任思緒飛揚漸漸,進入甜蜜的夢鄉;廚房裡空空如也時,不再用麵包或泡麵填充自己的胃,而是做一桌還算豐盛的美味來犒勞自己……當我可以從容的做這一切的時候,不可否認,我已經長大了! 

  而青春總之是要消散的,它不過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個彷彿美麗的肥皂泡,只許我們觸摸一下,彈指一揮間,便立即碎在陽光里,再也尋不找了,而只能在風起的日子裡傾聽窗邊夢幻般響起的鈴吟。當成長中的一些而不快,急着要與我們共同揮舞最激烈的青春時,不妨忍一忍,讓一讓,讓那些不愉快的碟片接近尾聲,而那些劃過的傷痕,還是會像從前一樣烙進了時光。 

  青春因個性而美麗,因張揚而盛情,因獨立而精彩。而不是因順從而墮落,因叛逆而浮華,不是因盲目而肆無忌憚。 

  沒有人可以拒絕夢想,只要他還有想飛的翅膀,多少次獨倚桌前,青春的風鈴在思緒的陽光中響起。人總是要老去的,看時間老了爹娘,歲月收回了小半人生在我那顆半生不熟的小小的心中,永遠有一種叫做永恆的堅定,保持青春的信念,記下青春的音符,留意青春的陽光,時光也會被我感動。假如有一天我認為自己不再青春的時候,我也會聽見天使在輕輕的叩門,遞給我一個精緻的鈴鐺,告訴我:“擁有青春的個性,青春的張揚,青春的活力,鈴兒就會永遠響叮噹!” 

  輕搖起青春的鈴兒吧,用釋懷的心抓住它,把握住青春,不要讓它在半空中凄美的掙扎,讓他心甘情願的回到身邊,撐一傘松蔭,護住它,留住青春的美麗與心情。 

  不要忘記鈴上的字,那是青春給予的贈言:“鈴兒永遠響叮噹!”

您正在瀏覽: 鈴兒永遠叮噹響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鈴兒永遠叮噹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