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眼睛出逃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出逃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眼睛出逃記

  晚上,小主人睡著了。左眼對右眼唉聲嘆氣地說:“唉,累死我了,累死我了,累得我都活不下去了。” 

 右眼深有同感說:“是啊,是啊!小主人讀書寫字的時候湊得那麼近,我都快得近視眼了。” 

 左眼又搶着說:“是啊!他寫完作業就用那髒兮兮的小手揉眼睛,細菌全進去了,搞得我們都快得眼病了。” 

 右眼連忙說;“做眼保健操的時候,我本以為能休息一下,可是他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東瞧瞧西望望,就是不做,簡直想累死我們呀!!!” 

 左眼氣憤地說:“還有更可恨的呢!他看電視的時候離電視那麼近,媽媽讓他睡覺他也不睡,我們都困得流眼淚水了。” 

 兩隻眼睛一齊說:“我們乾脆逃走吧!”說完,他們從眼眶裡跳了出來,來到大街上,人們看見了它們紛紛逃走,它們孤零零地走在大街上,來來往往的汽車把它們嚇得只好躲在角落裡。 

 小主人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的眼睛沒有了,嚇得哇哇大哭起來。爸爸媽媽趕緊帶着小主人去找小眼睛。千辛萬苦,最後總算在一個角落裡發現了它們。小主人誠懇地向它們道歉,小眼睛聽了,想了想原諒了小主人,又跳回了他的眼眶。

  馬鞍山九村小學207班羅琦璋(8歲) 

  指導老師:鄧斯倍 

  電話:13500537255,email:mwmmgk@163.com 

  安徽省馬鞍山市鴛鴦二村6棟707室

您正在瀏覽: 眼睛出逃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出逃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