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出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出逃 標籤:出逃作文 出逃記作文

出逃

寧波市江北區洪塘中心小學502班 嚴婷 

  一個星期五的晚上,我和爸爸頂撞了幾句,就鄭重地決定要靠自己的能力出逃。 

  我邁着飛快地步伐在黑夜中閃來閃去,我這回真是鐵了心,只由着性子出逃了。我藉著路燈的暗光快速走向菜場。我真是越想越生氣,怎麼可以這樣呢?我是誰?嚴婷啦!哼!我就不信鬥不過爸爸,我的氣是左打右打沒出。 

  我想,你們從來沒有失去過我,讓你們嘗嘗失去的滋味,我一身壞脾氣,依着我的性格,不論腿腳多少累,我就要出逃,看誰硬得過誰! 

  一路上,別人都一家和和睦睦,有說有笑,散散步。而我卻孤獨地邁着步伐,常常會有人向我投來莫明奇妙的眼光。 

  天黑了,路也長了,氣也消了,我也想結束這次危險的出逃,總之一個人是多少害怕,走到姚江小學那邊了,兩腿都發麻了,陣陣酸,腿像彈簧一樣軟綿綿.路口的車子都困了,要睡覺了,我也打了好幾個哈欠,我飛快地跑回家,心裡十分着急。 

  突然,黑暗中閃出了一個人頭,我的心好像正在與兔子賽跑,真是心驚膽顫,還以為我被鬼跟蹤了,真是魂不首舍。那個人滿嗓子鄉下口音,大聲地問道:“小姑娘,小學往哪邊走?”我撞着膽子,慌慌張張地用手指了一下位置,又連忙縮回手去,“哎呀!我的媽媽呀!天那!”我嚇得滿頭冷汗,我剛剛還以為那個人是拐賣兒童的犯罪分子呢!要是把我騙到那些窮山溝中,這下可就慘了。那就永永遠遠地見不到親愛的老爸老媽了。 

  漸漸地離家越來越近,我的步伐越來越輕快。我那敏銳的順風耳已經聽見奶奶那粗大的聲音。我像一匹餓狼,撲入奶奶那溫暖的懷抱。為了我這次出逃,奶奶嚇得快發心臟病了。只見奶奶滿臉熱淚,摟住了我。可你們知道嗎?奶奶當時一聽我出逃馬上從床上跳下,急急忙忙,竟然連襪子也沒有穿。 

  回到了家裡我才知道爸爸媽媽、伯伯、大媽他們也在黑夜中苦苦摸索我的身影,媽媽和大媽都嚇哭了。我十分後悔,後悔自己粗魯的舉動。 

  總而言之我們都不能出逃,出逃是一件沒有頭腦人乾的事……

您正在瀏覽: 出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