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螃蟹出逃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螃蟹出逃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鄉下的叔叔帶來了一筐大大小小的螃蟹,我們全家興奮不已。爸爸把它們放進廚房。

  快要吃晚飯的時候,爸爸走進廚房一看,嚇了一跳。大大小小的螃蟹爬滿了整個廚房,連天花板上都有。原來剛才媽媽忘了把竹筐的蓋子蓋緊,螃蟹們都逃出來了。爸爸大喊:“快來抓螃蟹啊!”大家趕緊都來抓螃蟹。爸爸看見一隻螃蟹爬在灶台上,趕緊伸用手去抓,沒想到反而被螃蟹的大鉗子夾住了,手都被夾出了血!媽媽一看,便拿起了鍋蓋,把兩隻螃蟹扣在了鍋蓋底下。然後一把抓住螃蟹的爪子,一下扔進了竹筐。我也試着去抓一隻大螃蟹,結果一把沒抓住,螃蟹反而爬到了我的手上。我嚇了一跳,手一甩,螃蟹又跑了。這時,鄉下來的叔叔聽說了,也進廚房來幫着我們抓螃蟹。我們抓住了好多螃蟹,但是有些螃蟹爬到了廚房裡的瓶瓶罐罐後面,不容易抓。結果叔叔一不小心,沒抓到螃蟹,反而打碎了幾個碗。我看見媽媽的辦法很好,也拿起一個鍋蓋,學着媽媽的樣子,把一個大螃蟹扣住。然後伸手到鍋蓋底下去抓螃蟹。我雖然很害怕螃蟹夾我的手,但還是鼓起勇氣抓住了螃蟹,放進竹筐。終於,螃蟹都被抓住了。可是,清點后發現少了一隻,怎麼都找不到。這時,碗櫥底下傳出了一陣“沙沙沙”的聲音。我蹲下一看,原來那隻螃蟹爬到了碗櫥底下。爸爸拿了把掃帚伸進去把那隻螃蟹趕出來。最後,我們終於把所有的螃蟹都抓住了。

  晚上,媽媽蒸了一大鍋螃蟹,端上了桌。大家品嘗了都覺得那味道真是太鮮美了!

  三年級:gujack

您正在瀏覽: 螃蟹出逃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螃蟹出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