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株櫻花樹,就生長在我家樓下。

  櫻花,那株不起眼的櫻花樹。從前,我曾一次又一次的將它給遺忘在我的腦海里。如今,它用那美麗的花朵,向我證明了它的存在,證明了它生命中的輝煌時刻

  有人說,櫻花的生命只有七天,當它長出第一個花蕾,開出第一束花,我相信它的心裡是開心的。它不僅是為了開放而開放,而是為了自己的存在而開放,開出自己七天中的不一樣的風采。

  你看,那如雲一樣燦爛的花朵,在枝頭上搖搖晃晃,好似見到人害羞一般。陽光照射在花瓣上,那撒下的點點光芒,就如見到自己心愛的郎君一般,紅中帶着粉、粉中帶着白、那美麗的臉龐好似乎如古時的西施貂蟬的閉月羞花,那煞是好看。

  雖然櫻花沒有玫瑰的芬芳,茉莉的高雅,水仙的清秀。但是,它擁有着旁人所不能擁有的氣質—謙虛,無論人們怎麼讚揚它,它依然默默地奉獻出一片美好的景色,不求回報的奉獻着,只願活出自我。

  眼前,滿樹的櫻花在陽光下慢慢的搖晃着,帶着那股粉霞,在這美好的春天裡獻上一抹耀眼的光芒!

  它不奢望什麼,只為生存而開放,這就是櫻花

  初一:xzhhh

您正在瀏覽: 櫻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