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生活在櫻花海洋之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櫻花海洋之中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淡粉的櫻花渲染着天地,香味撲鼻。而櫻花下隱藏着的卻是一個個看不見的陷阱,稍有不慎,就會掉落下去。 

  —— 一個夢境 

  回想起自己走過的十幾個年頭,也有五千多個日子了。聽起來很漫長一般,實際上卻分外短暫。除去童年的無憂無慮,那一天不是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就要期中考試了。面對這樣突如其來的事情,我原本引以自傲的鎮定早已化為烏有,取而代之的是慌張。 

  晚上在檯燈下經常對着書本發獃——這樣的生活什麼時候才能到盡頭? 

  每天都會早早的來到學校,然後開始忙碌:收作業、背書、做題、複習……這些事情好像怎麼也做不完。不過我從來沒有抱怨過,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沒有後悔可說。儘管這條路上會有許多斬不斷的荊棘,但我有信心戰勝所有的一切。 

  記得那一次,班主任指着那個女孩說:就是她。我明白其中的用意,上次考試她居第二,僅僅比我多上了一個台階。從此便展開了奮鬥,埋頭苦幹。心裡深知:我在努力,別人也在努力,稍一鬆懈,就會被別人頂替。拿名次容易,想要保住名次,卻是很難的。 

  一直覺得自己在無意中投入了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筆尖是武器,大腦是軍師。軍師的好與否,直接關係到了戰爭的成與敗。所以,我一直遵循着“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原則來訓練我的軍師。 

  生活總是那麼的不盡人意。就在前些日子,我和朋友因為一點小事起了爭執,對對方的不滿沖昏了頭腦,使我分不清誰對誰錯。現在想想,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我們其中一個願意先低頭,所有的事情就會迎刃而解。只是,我們長大了,都要面子,誰也不願意扯下臉皮,放下尊嚴去做那個低頭者。只能眼睜睜的看着昔日的友情被時光抹淡,最終形同陌路。

  放學的路上,無意中看到了已經發芽的柳樹。這才發現,原來春天早就到了啊。

  “陽春布德澤,萬物生光輝。”這是不是意味着我們即將投入到新一輪的戰鬥中呢? 

  恍惚中又來到了那個夢境——美麗誘人卻充滿危險的櫻花海洋。我看到夢中的自己在無數次跌入陷阱,又無數次奮力爬出后,終於穿越了那片櫻花海洋,來到了溫暖、安靜的地方。 

  

  柚子之作。 

  謝謝閱讀。 

  歡迎評論。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櫻花海洋之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櫻花海洋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