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飄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是4月,櫻花漫天飛舞。 

  淡淡的粉色花瓣劃過指尖,留下一絲余香,烙印在心裡,劃過天際的那道弧線。 

  你說過了,櫻花飄落,很凄涼,但其中的那絲幸福,只有用心才能看見。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在櫻花雨中你的呼喚“夏小飯”。 

  ——from·夏小飯 

  “夏小飯,你一定要很幸福啊——”我不記得這是第幾次聽見你這麼說了。在櫻花樹下依偎着看小說,你總是喜歡突然這麼說。櫻花飄落在書頁上,留下一絲余香,交雜這淡淡墨香,那是,幸福的味道。 

  “蘇小賴,我要你比我更幸福——”我只記得我總是會這樣回答你。捧一堆櫻花灑向你,看花瓣劃過你的烏髮,在上面留下幸福的味道。是的,我要你永遠幸福。 

  我原以為,我們會這麼幸福下去。在花季之後,聆聽生命的最後一聲歡笑。但或許,命運早就註定,要我聆聽你生命的最後一聲歡笑。至今我還不能理解上帝為何這麼早的把你給召喚去了,或許,你是這世上最善良的天使,所以上帝把你召喚去了吧。 

  蘇小賴,你過的好嗎? 

  又到了櫻花飄落的時節,交雜着絲絲涼雨,在天際劃過優美的弧線,我看見,透明的天空上分明寫着幸福,是花瓣劃過的弧線,還是,你的微笑。那麼溫暖,陽光般的蘇小賴,我好想你。 

  獨自踱步櫻花林中,帶上耳機讓自己忘卻一切憂傷。眼前飄舞的滿林櫻花,是一千年不變的友誼。 

  手指邂逅了櫻花花瓣,那一絲悲涼,至今我才領會到。 

  那是雨,還是淚? 

  還帶着一點餘溫,從臉頰滑落。 

  我蹲在以往一起看小說的那個地方哭了。很久,都不曾抬頭。對不起,我還是無法面對透明天空中你的微笑。 

  “夏小飯,你要堅強。我不在的日子,你要學會堅強。我要你永遠幸福。”蘇小賴,知道嗎?我不願意聽到你這麼說。我習慣了依偎在你身旁,我習慣了妹妹似的對你撒嬌,我習慣了聽你說一切櫻花飄落的故事。 

  一片花瓣從我身上滑落,那是,你的安慰么? 

  是的,蘇小賴,我聽到了。 

  或許,夏小飯,你真的該堅強。 

  好吧。我要堅強。我會堅強。 

  春天的最後一縷風吹起滿林的櫻花,在空洞的寂寞中飄舞,無奈的凄涼,不再有櫻花盛開的絢爛。手指邂逅了淡粉色花瓣,空氣中的那份幸福,再次拾起。蘇小賴,你感覺到了么? 

  我要你比我更幸福。 

  淡然了四月的那份悲傷。 

  櫻花,飄。

您正在瀏覽: 櫻花,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