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花之人,憐花之人,面對花兒的凋謝總會有比別人更多的Feelings,儘管如此,我還是對花情有獨鍾.我最害怕花兒的凋謝,害怕那一朵朵殘花落在腳下,害怕聽到枯花下落的聲音,但我卻依然期盼明年的花開時節......... 

  小時候,路旁的野花是我的最愛,它雖然沒有玫瑰的嬌艷,也沒有牡丹的雍容華貴,但我的眼裡卻只能容下它的美. 

  後來的我卻變了,我對櫻花付出了更多的愛戀. 

  某年的某月,有一個人突然走進我的視線,Ta是我的新鄰居.我和Ta曾是水火不相容,因此我對Ta跨過門檻的那一瞬間充滿了敵意和不解,但是由於我們那天的忍耐,我們卻交換了各自的心語,我知道我完了,我本答應過我的死黨永遠不會與Ta心平氣和地交談,但是對Ta惜字如金的我卻對Ta吐露了心聲.自此,我與Ta成了好朋友...... 

  又在某年的櫻花時節,滿山的櫻花使我置身於我心裡的花海,讓我彷彿看到了我心裡最想念的人.但那一天,Ta卻在校門口送我一株櫻花,我很詫異,但我拒絕了,因為那時懵懂的我讀不懂深沉的Ta........ 

  後來,我不告而別了............. 

  Ta也走了...... 

  此今日,我仍不知道遠方的Ta是否好嗎?但我知道Ta會把我永遠放在心裡,我也相信放在Ta心裡那座城堡里的我也一定是最快樂的!!! 

  昔日純潔的人生已無法回去,燦爛的櫻花也已有了好幾個輪迴,但是我們的回憶卻依然清澈明凈. 

  又是櫻花時節,可Ta...........

您正在瀏覽: 櫻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