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明山花季已登場,若怕人多壞了遊興。

  不妨往鳥來走去,看看早春的櫻花。

  春雨喚醒了鳥來沈睡的櫻花,滿山煙雨帶着點點輕愁,幸好,殷紅的山櫻花,給這個山地村帶來了春的氣息。

  這時節,到鳥來談一段櫻花戀曲吧!三月才是鳥來山櫻花的全盛時期,早來的春雨使得櫻花提前報到,在觀景瀑布前的公路兩旁,櫻花單單紅色,就有好幾種深淺不同的色澤,有艷紅,朱紅,粉紅到淡紅,如此真實的櫻花美景,教遊人忍不住驚嘆,原來花景也可以這般動人。

  此外,鳥來有源源不絕的飛瀑,又有縹緲如國畫般的山嵐,更有清澈的溪流,以及較不為人知的鳥來溫泉。

  若要在山上多逗留一天,鳥來也有五星級的度假飯店;想要靜心品茗,鳥來從來不少茶,巨龍山莊的白雲軒,是鳥來品茗賞景最佳的地點,尤其是飄雨的季節,在白雲軒可以欣賞南勢溪流過洪荒峽的壯觀場景,可順便享受一下山中靈氣。

  喜歡熱鬧的人,鳥來還有一個雲仙樂園可供全家同游,搭纜車可一覽鳥來瀑布區全景。而瀑布前的那魯灣度假飯店,提供了都會人各種休閑的需求,飯店后是滿山的櫻花,而飯店內的住宿設備,除了具有現代化的舒適外,還有原住民文化色彩,別具創意。

  以山櫻花為楔子,鳥來今年將舉辦「鳥來春宴,泰雅之醉」,從北新路行經新鳥路,沿途將有杜鵑花開路,引領遊人到鳥來哼一曲櫻花戀。

  初一:qyh

您正在瀏覽: 櫻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