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的回憶(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的回憶(3)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從此,淡淡的笑容,老是掛在她那張絕美的臉上。她開始和大家說說笑笑,打打鬧鬧,由‘冰山天使’變成‘春的精靈’。銘號和飛雪看在眼裡,樂在心裡。突然,他的手機響了,銘號接了電話后見色更好了,飛雪也猜出來了。“快去告訴她吧。”“好。”“雪殷,電話。”“喂,真的,好,我馬上去接你們。”“是絮兒和儀來了吧?”“嗯,是以免費生的身份來的。”“厲害。”這時,銘號的手機又響了,銘號接完手機后臉色大變。“怎麼了,哥?”推門而入的雪殷發現銘號的表情不對,“藥方被人配製出來了!”“什麼?!怎麼可能!?”“不知道。”柳家以醫學文明,他們的藥方無人能敵。這時,又有四個身影跑了出去。 

  在學校的櫻花樹旁,一個嬌小的身影在對幾個人說著什麼,隱隱聽到藥方和計劃的字眼。“你的戲演完了嗎?葉小姐?”葉子頓了一下,緩緩地轉過身,她看到了那個她對不起的人——柳雪殷。“你,都知道了?”葉子把頭垂了下去,現在的她,“我知道,你的母親,也是不被承認的吧。”葉子猛然抬起頭,不可思議的看着她。“這沒什麼,重要的是,你拿到的配方是假的。”“假,假的?!不可能!決不可能!”“真的,在這兒。”“你以為,你能騙過她?她可是國家A級警員。”葉子驚得向後退了三步,因為另外四個人,居然全是國家A級警員。葉子的臉立刻變白了,“他們這是,這是,”“一箭雙鵰。不過,我不會讓我姑姑的女兒背黑鍋的。”“姑姑的女兒?你是,姐姐!終於見到你了!姐姐!”“傻丫頭。我們有一個計劃,是這樣的……”後面,聲音越來越小,直到聽不見為止。 

  葉家: 

  “老爺。”“事,辦得怎麼樣?”“已經辦好了。”“恩,那個女人的孩子居然妄想要得到我們葉家的家產!”“恐怕,她不是來份家產的,她是來找家的溫暖的,難道你沒有發現嗎?”在門旁邊一着一個人,她從黑暗中走到葉老爺身邊。“小,小姐。”“姥爺,我之所以不願意在這裡,是因為,你眼中只有利益,沒有親情。”“雪殷,不好了,葉子她,她”“她怎麼了?”“她,她”“她死了。”“姥爺?”“她自己都不知道,她早已吃了慢性毒藥。”“你!?快走!”  

  白色的醫院裡,“葉子,看看我,是姐姐,我。”“姐姐,我”葉子的手突然垂了下去,她的眼睛,藍色的光暗了下去。  

  過了幾天 

  在櫻花樹下,“還在想葉子?”“是。”“自從她走了之後,你就回到從前了。”“女生淡淡一笑,說:“但願,她在那裡過得好。”兩個人,都淡淡一笑。一陣風吹來,一片櫻花瓣落在女生的手心裡,女生望着花瓣出了神。突然,花瓣飛走了…… 

  --------------------------------------------------------------------------------

您正在瀏覽: 櫻花的回憶(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的回憶(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