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自畫像

  我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女孩,有着一張圓圓的小臉,膚色有些黑;黑黑的眉毛下,一對眼睛像夜空中一眨一眨的星星;高高的鼻樑上掛着一副眼鏡。

  我已經13歲了,還喜歡擺弄一些娃娃之內的玩具。我喜歡給小娃娃們做各種各樣好看的衣服或設計美麗的髮型。每當做出了一件衣服,我心裡就特別高興。我還要別人說我做的衣服好看,不然我會生氣的。

  我呀!還是個書蟲,一有時間我就在書里鑽來鑽去。我讀書不太快,一兩個星期可以讀一本二三厘米的書。我的書種類很多,有文學名着,少年童話,作文評析,幽默笑話……我可是名副其實的書蟲,看書痴迷的程度經常忘了自己是在衛生間或爸媽喊吃飯。

  我最大的缺點是個子小。比起全班同學來,我就像是六年級的學生。媽媽說我天生缺乏營養,所以長不高。可大人們說長得有快也有慢。哎!但願如此吧!

  我的成績一般,我還喜歡唱歌,希望這些可以為班級爭光。

  我的理想是做一名服裝設計師。

  小朋友們想認識我嗎?怎麼樣和我交個朋友吧!

  初一:周雨欣2000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