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學會了“撒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撒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撒謊” 

  一天放學后,媽媽沒來接我,我只好和我的同學一起走回去,在走回家的路上,我的衣服都被身上的汗水弄濕了,我熱得實在不行了,就買了一根冰棍吃,後來我想,媽媽現在一定也熱得受不了了吧,於是,我又買了一根冰棍,跟我一道的同學問我為什麼,我對她說:“秘密!” 

  媽媽平時都不吃我愛吃的東西,說自己不愛吃。有一天她做了一條我最愛吃的紅燒魚,我的口水是“飛流直下三千尺”啊,我急急忙忙拿起筷子,剛要把魚肉送到嘴裡,卻看見媽媽在哪裡喝着稀飯,我不解的問媽媽:“媽媽,紅燒魚多香呀,你也快吃吧。”“媽媽不愛吃,你吃吧,我不喜歡吃魚,魚有魚腥味兒。“魚怎麼會有魚腥味兒呢?算了,我先吃吧。吃完后我偷偷地看廚房裡面,看見媽媽正在吃我剩下的魚肉和魚骨頭。媽媽又撒謊了。因為她太疼愛我了。 

  於是回家后,我先把我買的第一根冰棍送到媽媽跟前,說:“媽媽你吃了吧。”媽媽還是如往常一樣說:“媽媽不愛吃,你吃吧。”我把第一根吃完后,又把第二根送到媽媽面前說:“媽媽你吃吧,我已經吃了。”媽媽聽后滿臉疑惑,半信半疑地吃起冰棍來…… 

  嘻嘻,我也撒了一個“慌”!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撒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撒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