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凡事都有第一次,從前沒做過的現在做了的事,就是第一次,什麼都可以是第一次,當然連打架也不例外。雖然我不是那種動不動就來上一架的人,但我生平的第一次打架,還是十分讓當時在場的人刻骨銘心的

  那是我6歲時的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爸爸媽媽還有一些朋友帶我去公園玩,他們一堆大人都坐在長椅上聊得起勁兒,而我卻坐在石頭堆里和另一個小夥伴玩石頭,一個不男孩仗着比我高大些,從我手裡把石頭搶走了,還蠻橫地對我說:“嘿嘿,我拿了,它歸我了,你別想要了。”說來也奇怪,當時我竟然沒有上前和他講理,而是朝着他大吼了一聲,然後向他撞去,嘿,當時的力氣好像特別大,竟一下把他撞倒了,他一屁股跌到石頭上,痛得哇哇大哭,含糊不清地說:“你幹什麼,幹什麼!”我也不去理他,徑直走到他身邊,撿起我的石頭,對他“哼”了一聲,又回去繼續玩,他大概是被跌痛了,站起來想反擊,我一個不留神,被他推到了草叢裡,裡邊扎的荊棘也弄疼了我,但我沒有哭,跑到他身邊又踢又打,他也毫不示弱,他扯着我的衣領,我扭着他的肩膀,兩人都一副不“戰死”不休的架子,忽然,我踹了他一腳,他把手鬆開了,我馬上退遠,他以為我怕了,結果,我又一次向他撞去,大概是用力太猛了,不僅他摔倒了,我也貼着地滑了好幾米,屁股都磨得痛死了,可我還是沒哭,那小男孩去哭得不成樣子了,哭哭啼啼地去找媽媽了,我又衝著他大吼一聲:“我還要打架!”這一聲把大人們都吸引過來了,他們見我的樣子,都哈哈大笑,只有我還是滿臉嚴肅。

  從那次以後,我在親朋好友的印象里就是一講到我就會談起那件事,爸爸,媽媽的朋友來家裡玩也總對我說“我還要打架”,他們都說我是個不易掉淚的剛烈性格,我也好震撼自己當時的勇氣和力量,現在想起也好可笑。希望我能一直保持這種剛烈的性格,在以後的生活里,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和挫折都不低頭、不掉淚!

  初一:金士博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