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Q Q20 82 34投稿

  成長的煩惱

  每一位父母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我的父母也不例外,他們的期望給了我很大的壓力。

  每次考試對我來說都是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也是我命運的主宰。我要是考好了他們會放寬對我的限制,給我放鬆。可是我放鬆了學習成績也就下降了。有一次考試,我沒考好我邁着沉重的步伐走進家,看到你那張溫柔的臉我緊張了,您問我考得怎麼樣,當我從嘴裡吐出“考砸了”這三個字時。您頓時火冒三丈大聲嚷道“我就知道你這次考好下次必定考好,你太驕傲了!”此時我真想找個地縫鑽起來。媽媽這幾天都拉長了臉對我不理不睬。望着媽媽那嚴峻的面孔我傷透了心。都是驕傲惹得禍,我不應愛驕傲,但面對好成績我不有自主的驕傲了起來,有時我的耳畔會響起這樣一首歌“做小孩真不易,真不易,為何父母不理解我的心?”

  分數給我帶來了煩惱,天下的父母們多多體諒我們孩子吧!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