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煩惱就是,無論姐姐犯了多大的錯誤,媽媽總會輕而易舉地原諒姐姐。而我,正正相反。

  比如說,有一次姐姐炒菜,她一不小心就把鹽給放多了。結果,當姐姐把菜端上來的時候,媽媽用筷子把菜夾到嘴裡一嚼,說了一句話:“這個菜鹽放得有點多,下次要放少點啊!”姐姐站在旁邊點了點頭。

  第二天,媽媽叫我也去抄一盤菜,考驗考驗我的技藝。那次,我也是把鹽放多了,可結果卻和姐姐有着天壤之別。那時,我把菜端到偉大的母親面前,她小心翼翼地夾一口菜放入嘴裡,表情立即變了,就像孫悟空的臉皮一樣,說變就變。媽媽大聲嚷着:“鹽放那麼多幹嘛,想咸死我啊!抄點小菜都抄不好,將來還做什麼大事!”說完,她氣沖沖得把那盤菜給倒掉了,而姐姐卻在一旁偷笑。我迫不得已走回房間,躲在房間的角落下,默默哭泣。心想着:為什麼我總是挨罵,我一做不好就被罵,而姐姐卻能悠閑自在。難道老天爺真的要對我不公么,我上輩子做了什麼缺德事,這輩子要來還啊!

  煩惱啊!你為什麼總是在我身邊,一定要帶給我“災難”才行么?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