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在電腦網上看過一個與煩惱有關的故事:從前有一人,他走在路上,後面總會跟着一個黑影,維爾倫他走到哪,黑影總是跟到哪,怎麼都甩不掉,有人跟他說:“那個黑影是由於你的煩惱組成的所以人人都叫它煩惱,你要想擺脫他就要忘掉煩惱,讓自己快樂起來,這樣它就會消失的。”那人照着做了,從此以後他後面就再也沒出現黑影了! 

  我看了之後,讓我想起了以前的事,在一個雙休日里,我把作業做好了,正想在沙發上坐會兒,看一下電視,我才剛把電視打開,媽媽就走過來吧電視機給關了,說:“你作業做好了嗎?”我回答道:“好了!”媽媽立刻說:“那去預習新課,” 

  我心想:沒辦法,母命不可違,還是去吧!我回到房間,拿起課本預習了起來,兩小時過去了,我終於預習好了。我就往床上躺了下去,還沒過去5秒,媽媽進來了,說:“你預習完了嗎?預習完了就去寫課外習題。”我有無可奈何的回到我的寫字桌前,在那無精打采地寫着習題,我寫了一會,心裡煩死了,跑到床上,用被子捂住了耳朵,過了一會,睡著了,那天可真是煩死了! 

  我的學習成績是中等水平,考初中時成績很好,上了初中后我發現成績下降了很多。媽媽經常對我說:“你怎麼這麼不努力學習啊,以後怎麼上高中,上大學啊?怎麼去找工作啊?”是啊,現在很多成績好的大學生一畢業就有了好的工作。想起這個問題,我就心煩。 

  “憂鬱是因為自己無能,煩惱是由於慾望得不到滿足。”這讓我知道:一個人要忘記煩惱,不能讓煩惱傷害自身健康。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