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像一隻無憂無慮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看着比我大幾歲的哥哥姐姐們,他(她)們三五一群,兩個一夥。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去上學,有說有笑地回家。我羨慕極了。真希望自己快快長大。可是,長大了,煩惱也跟着接蹤而來。雖然可以背着書包上學了,但是作業卻像一座大山壓得人喘不過氣。

  現在,我上四年級了。下個星期三就是期末考試。作業更是越來越多,每天都要熬到夜裡十點多,早上起來都快變成“大熊貓”了。

  有時候,我作業很早就寫完了,想看一會兒電視。可是爸爸卻板起了“包公”臉,大聲嚷道:“看什麼看!光知道看電視,自己看書去,下個星期三就考試了,考不好有你好看的!”我聽了真想反抗。可想到“爸爸的‘鐵砂掌’可是名不虛傳的。”我只好無奈地看書、看書……

  我多想回到小時候呀!丟掉這無盡的煩惱,重新做一隻無憂無慮的小鳥。

  四年級:楊拂曉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