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隨着時光的流逝,我漸漸在成長,但在我成長的同時,煩惱也會隨之而來。煩惱簡簡單單的兩個字,卻給在成長的路上帶來了無數座山,等着我一次又一次的去翻越。 

  上小學時,父母在上海打工,他們把我安排在離家不遠的小學里讀書。我八歲就開始上一年級了,而且成績非常好。可是一年級剛讀完,父親又把我安排到家鄉去讀書,有踏進讓我再熟悉不過的一年級大門,有一次捧着不知看過多少遍書本那時不懂事,感覺沒什麼,認為上學只讀一年級。第三年開始讀二年級,那年我沒有認真對待學習。作業天天不寫,課文天天也不背,結果,一無所學,什麼也不懂。父親有些擔心,把我送進離家不遠的最嚴格的學習。那是,我好像長大了,突然間我什麼都懂了,開始好好學習了一個十二歲的男孩子剛上二年級,簡直讓人笑掉大牙。有一次,老師把數學試捲髮下來,錯了很多題,老師就當著同學們批評我:"你看你做的題目,錯的像飛機一架又一架的往下掉。這麼大了才上二年級,丟不丟人啊!”聽了這句話我哭了,哭得好傷心,這句話給我的心裡蒙上了陰影。從那以後,我每天很少玩,經常躺在草坪上背書,記單詞。直到小學畢業時,還有人那樣笑話我。我不知為此哭過多少次,這個煩惱,我現在還記憶憂心。 

  上中學后,也不例外,煩惱又找上‘門’來了。隨着學習科目的增多,我的學習壓力也不斷加大,我娛樂的空間也不斷地減少。那麼多的學習科目政治要背,語文要背,生物地理……,稍稍放鬆,那就全完了。在課間,忙這些老師布置的作業,有時,上午的作業還沒寫完,下午的作業又來了,好不容易盼來了一節體育課,還要學廣播操,真是苦不堪言啊! 

  往後的日子裡,我相信那一座座山會一座比一座高會一座比一座險。但我相信我一定能翻越他們。 

  成長的煩惱,培養我的毅力! 

  成長的煩惱,使我天天向上! 

  成長的煩惱,帶我走向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