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起點 

  回望過去的小學人生,多少次為了不耽誤學習而在雨中徘徊?多少次摔倒在地上又鼓起信心向前走去?多少次躲在角落裡偷偷地哭?又有多少次在晚上的點點燈光下忙着似乎做不完的作業?記得為了考上好的初中,曾經差點被樹枝奪去了雙眼。但在不知不覺中!小學的學習生涯已成為過去。 

  如今,我通過了重重挑戰,踏進了初中的大門,雖然有着抑制不住的喜悅,但同時也意味着:我們長大了一歲,將面臨一個新的起點,新的生活,新的對手,新的學習生涯。 

  在以後的生活中,我們也許會多幾分壓力,也許會多幾分心酸,也許會認識更多的朋友,又也許會縮短玩耍的時間。但不管我們遇到什麼樣的挑戰,我們也能挺過去!因為我們對未來充滿了憧憬,要為人生的道路鋪好堅固的基礎。 

  所以,朋友,請相信我:在新的學習中,要發憤圖強,超越自我,為人生刷出自己精彩的一面。 

  在新的起點裡,也離不開老師的教悔與栽培。 

  在新的起點裡雖然我們又長大了一歲,但是一定要尊敬父母,孝順父母 

  在新的起點裡,朋友是對手但也是和自己通行的小船,一起綻放的野菊花,所以,請把握住人生的小船,揚起風帆,在新的一年裡,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