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得好,"春雨貴如油",一場嚴冬過後,莊稼是多麼盼望春雨的到來呀!此時的春雨像滴滴甘露,滋潤着大地.瞧,濛濛細雨正淅淅瀝瀝地下着,那"沙沙沙,沙沙沙"的聲音,像種子發出新芽,如小草抽出嫩葉,又似竹筍衝出地面.

看哪,不遠處的桃樹上泛起了一朵朵粉紅的小花.遠遠望去,宛如一片紅霞.它就像一個在沙漠中行走,乾渴難耐,生命垂危的人,一下子發現了生命的源泉,不斷地吮吸着甘甜的雨露.  

碧綠的草地上,各種各樣的花兒在雨中盡情地綻放.玫瑰花,月季花,迎春花,百合花……它們幾個幾個圍坐在一起,像是在比美,又像是在議論着怎樣為人們展現出更美麗的春天.  

原先沉睡的田野,被春雨喚醒,已經鋪上了一層柔軟的地毯,綠油油的.走在上面,軟軟的,舒服極了!辛勤的農民望着在春雨中茁壯成長的幼苗,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春雨滋潤着小草,滋潤着花朵,滋潤着樹木,滋潤着萬物……我愛春天,但我更愛春雨.

  一場春雨 遍地花開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