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我還在那朦朧睡意的?r候,聽到了一?聲音——那不是阿爸阿媽叫我的聲音、也不是鬧鐘“鈴鈴鈴”的聲音。而是那窗外清脆明亮的雨聲。 

 當我聽到那?聲音?r,想從窗?瓤賜餉嫻拿讕埃?墒俏道兜奶煒蘸陀甑念?色互映,把那雨本身透明變得更加透明,弄的我不能看到美麗的雨景,好像是刻意要我去外面看它的理由!我下了床,連外套都?]穿就只奔後門。 

 看到的是一片春天繁榮茂盛的一片美景,桃樹慢慢的撒下剛剛在雨水打鬥的汗珠;菜地種的菜花彷彿更加的鮮艷...... 

 看到?美麗的景象,我整??心彷彿直接從剛剛的睡意直接變成歡樂的笑容,你問我為什麼笑,因為我看到了、看到了?大自然歡快的聲音——滴答滴答的聲音。?就預示着?春天的開始將成為一??大自然繁榮茂盛的開始。 

 我看完?美麗的雨景,心沉醉到連我妹妹打我都?]感覺到。雨漸漸小了,聲音漸漸?]了,我的沉醉也漸漸醒了。事後我還在想,為什麼這美好的?r候總是那麼短暫。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