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雨沙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沙沙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雨沙沙,春雨沙沙,細如牛毛,飄飄洒洒,飄到果林,點紅桃花,飄到樹林,染綠樹梢,春雨沙沙,春雨沙沙!這是一首生動而美麗的描寫春雨的詩歌,前不久,下了一場雨,這場雨一下使大地生機勃勃,萬物復蘇。春雨,有着無與倫比的氣魄,因為,別的雨下完,沒有多大的變化,而春雨下完卻讓大地變得美麗無比,小草長出了嫩芽,大樹長滿了樹葉,野花開遍了整個山岡,桃花變得粉紅,梨花變得潔白。春雨為大地和人類默默地奉獻着,難道它的高尚品德不值得我們每個人學習嗎?因為春雨,產生了多少詩情畫意,因為春雨,給人們留下多少遐想奇思?直至今天,我才真切地領悟到春雨的美,春雨的好!它落到湖裡,好比一朵盛開的牡丹,猶如曇花一現,嘩,一朵雨花開在了湖面,這樣的美簡直讓人用語言比喻不出來。一眨眼的功夫,它謝了!我看着這舉世無雙而又美麗的雨花不禁朗讀起了:春雨沙沙,春雨沙沙,細如牛毛,飄飄洒洒……

  初二:陳靖

您正在瀏覽: 春雨沙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沙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