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是春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是春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溫柔暖意隨着陽光慷慨地灑向大地----這才像是春天呢。但今年的春天,小雨不斷,倒顯得多愁善感了。

  輕輕地推開門,心中熟悉的好像是陽光,但門外飄來的卻是清新的空氣,馬路上傾着一片清澈的雨水,雨水中清晰的要拽着俊美清翠的樹,好一個清新的雨天!

  我小心翼翼的邁出腳步,實在不忍踏碎這輕盈的夢,和這朦朧的夢中微微顫抖的景。平時最樸素不過的景物,在春雨的洗禮中,清秀了許多。

  我虔誠地向雨簾走,晶瑩剔透的雨珠輕柔的滑落下來,每一滴都寧靜又輝煌的映出那純凈的藍,交織成一片淡雅的世界。它們卻稍縱即逝,飛快的舞向地面。

  抬起疲憊的頭,小雨仍在淅淅瀝瀝的下着,它們在淺淺的陽光中呈現出金色的輝煌與柔美的色彩。不做作,只是靜靜的落到水窪中去。

  我向來以為雨是哀傷,是仇怨,那陰暗的雨珠是老天傷心的淚。但是,今天,我發現雨是樂觀的。

  我凝望着天空中那一縷若有若無的晶亮陽光,或許不久雨就停了,雨珠會躺在地面上熟睡,陽光會出現,它們會化成水蒸汽重歸天空,再下一場雨,它們就又重新演繹輝煌了……

  六年級:水冰月

您正在瀏覽: 夢是春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是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