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幾滴春雨落在地上,春天來到了。 

  春雨,來到我家小屋,熱情地同窗戶打招呼。一滴滴春雨把窗戶打扮得五花八門,象是在給窗戶化妝,把窗戶畫得晶瑩剔透,一塵不染。 

  春雨,來到了小河邊,涼涼的小河水帶着魚兒的興奮,旋轉着波浪,春雨笑着和魚兒們一起旋轉,魚兒見了就邀請春雨一起來跳舞,春雨愉快地接受了邀請,和魚兒一起跳着圓圈舞,多麼美麗!多麼漂亮! 

  春雨,迎住了快要下河的鴨子,送給它們一身清爽,讓它們快樂地下水嬉戲。 

  春雨,來到了田野里,看到了農民伯伯在田裡勤勞地播種,春雨讀懂了農民伯伯希望來年有個好收成的心愿,於是在這裡多灑了好多小雨滴,讓它們來滋潤美麗的大地。 

  春雨,來到了果園,打開了它的化妝盒,把梨花畫得雪白,把粉紅送給了桃花,把嫩嫩的柳葉塗得更綠…… 

  春雨把美好的祝福留給了人間,把美好的希望留給了大地,春雨呢?灑落幾滴春水又飄然而去,帶走了人們對它的無限感激,帶走了人們對它下次來臨的期待……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