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愛春天,喜愛那一場場春雨。 

  我喜歡春雨的聲音,它是細細的,柔柔的,不象夏雨的熱烈,沒有冬雨的寒意。我喜歡春雨的聲音,它是沙沙的,像蠶寶寶在吃桑葉。 

  我喜歡春雨的形狀,它細細的,像千絲萬線落下來,無邊無際的編織着一張迷濛的雨帘子。春雨更像無數只小手,打在樹葉的琴鍵上,奏出了一首春天的讚歌。 

  看着這紛紛春雨,我情不自禁地背誦起古詩來:“好雨知時節,當春來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春雨滋潤了乾涸的土地,使萬物復蘇。樹枝上的嫩芽微微地探出了可愛的小腦袋,蛇結束了冬眠 。春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滋潤着大地,花園裡,花啊,草啊,樹木啊,更添幾許嫵媚,一切都陶醉在春雨這甘甜的乳汁之中。 

  這一場場春雨正預示着春天的到來,我愛春雨,更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