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讀《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


  一個青年有一個條件優越的家庭,但他依然選擇了航海這一項危險的工作,開始了這條道路的行程。這位勇敢的青少年在一個荒無人煙的小島上生存了28年2個月零9天,在這個小島上留下了偉大的事迹。那麼這位了不起的青少年到底是誰呢?他就是——魯濱遜。


  一場猛烈的海上暴風使魯濱遜的船遭難,他獨自倖存並被衝到一個荒島上。在這裡,他憑藉自己的智慧與頑強,努力創造一切生存的機會。28年,魯濱遜憑藉著自己的努力,開擴了土地,馴化了野生動物,趕走了食人肉的野人,挑戰了孤獨,平息了反派••••••魯濱遜在歷險中劃過了一條漂亮的弧線。為歷史添加了漂亮的一筆。


  在現代生活中,每個小孩都是獨生子,成了家中的小皇帝,飯來張口,衣來伸手。不懂得珍惜與冒險。就拿正在讀小學的小學生來做例子。不論是一年級的小學生,還是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都沒有做到“自理”不是今天沒帶鉛筆,就是忘了語文書。當發現自己忘帶什麼東西時就不假思索地想到了打電話,但是他們完全沒有考慮到家長的感受。從單位趕到學校,再從學校趕單位。不僅很吃力,還有些尷尬。


  言歸正傳,讓我們繼續回到魯濱遜,研究他的冒險精神吧!


  魯濱遜18歲開始了他的冒險,他在冒險中充分地讓我們見識到了勇敢、獨立、冒險和堅強的魅力。


  讓我們在書中漫遊並尋找讀書的樂趣和讀書的知識吧!
 

您正在瀏覽: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