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天太陽和月亮同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太陽和月亮同在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過了多久,天不再動了,地也不再晃了。我躲在一個死角! 

  摒住呼吸,靜靜的我聽到了自己的心跳。 

  砰……砰……砰,它是那樣的緊湊,它依然是那樣的有力! 

  沒有水,沒有食物。我還能堅持多久?不,我錯了。這只是一個夜晚,沒有星星和月亮的夜晚。只有飢餓、恐懼和悲傷的夜晚。只有一夜而已! 

  裡面的房間的牆壁已經碎裂。如果有光線的話我一定可以通過光線看清裡面……裡面的房間里是我的女兒。不知道被夾住的這個小死角還能堅持多久。房間里一定也有一個很小的空間,一個可以容下我女兒的空間。不需要太大,只需要一點兒就夠了,真的只要一點兒…… 

  “媽媽……”幾聲輕輕的而悶重的叫聲。這,這是我的女兒,真的是呀! 

  “我在,我在”我發狂的應道。 

  “媽媽這裡好黑!你沒受傷吧!”她的聲音是那麼有力,哈!還有幾分幼稚,還沒有長大。 

  “沒事!”黑,對了,很黑。 

  “不要怕,有媽媽在。我們一定能出去!你等着……”我拚命支起身子,開始搬那些細小的房屋的殘骸。我敲動了一塊似乎支撐着這個空間的東西,無數細小的殘骸砸向我的身體。我大半個身子被壓住了,我很奇怪為什麼我感覺不到疼。我好像還很清醒。可是我的身體無法移動,我的手也不能動。我感覺有一股溫暖的液體流出了我的嘴角,順着我的下顎往下流淌…… 

  “媽媽……怎麼了,有動了。”這聲音還是那樣幼稚,還是那樣可笑。 

  “沒……有什……么!記着有媽媽在,天上就會同時出現太陽和月亮。它們——會永遠保護我的女兒!” 

  “恩!我記住了!” 

  一個清晨的黎明,這片廢墟被扒開。發現了一個滿頭灰土的小女孩,她的神智還很清醒。這是個奇迹!當問到她還有什麼親人時,她指了指那片廢墟。 

  “那裡面,剛才她還和我說話呢?” 

  我們扒開了那不算太大的地方。一個清瘦的婦人被破碎的房屋磚塊壓着。她已經沒有了呼吸和心跳。身體已經冰涼發黑。小女孩拚命的跑過去,搖晃着她的身子。 

  “媽媽……媽媽,你醒醒,你醒醒。你說過的,有你在,天上就會同時出現太陽和月亮……你會保護我的!你騙人,騙人……” 

  “不,你媽媽沒有騙你。你抬頭看看天上!”同樣哽咽的聲音對她說。 

  她抬起頭,眨了眨眼。東邊是太陽,西邊是月亮。月亮和太陽竟然同在。 

  小女孩輕輕扒在媽媽耳邊,“你真的變成了太陽和月亮!”

您正在瀏覽: 明天太陽和月亮同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太陽和月亮同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