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今天我們放假了,所以我才給您們寫信。你們的身體好嗎?現在我挺想您們的,不過您們不要來看我,因為,您們來看我走了之後,我會更加想您們的。 

  姥姥的病好點了嗎?我現在很擔心,姥姥年紀大了,需要人照顧。姥姥的病要是好點了,那就接她到咱們家來過年吧。 

  媽媽的牙還痛嗎?我在學校牙也痛,吃了一種葯就不痛了。是什麼葯我記不清了,不過沒關係,我的包里還有,等我回家給您帶上,您吃了准能好。 

  爸爸,我猜您現在一定還在喝酒。爸爸,喝酒有害健康,再說了,酒有什麼好喝的,又辣又苦的多難喝啊!喝多了,就等於花錢去受罪。爸爸,您以後不要再喝酒了,不,不是不喝,是少喝一點,對身體還有好處。 

  爸媽,現在天冷,不要心疼錢,多吃點好吃的補補身子;路滑,您們就不要出去玩兒了,在家裡看看電視,聽聽音樂,打打電腦,不也很好嘛! 

  好了,就到這兒吧!請爸爸媽媽放心,我在這兒挺好的。吃的也很好,學習有老師輔導。我還有好多好朋友,大家互相幫助,像親兄弟一樣。我會聽您們的話,好好學習的。學到知識,學好本領,將來長大了,找份好工作。一定不辜負爸爸媽媽的希望!我們的補習班也要結束了,再有幾天我就回家和您們一起過新年了! 

  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永遠年輕! 

  您們的兒子敬上 

  2010.01.15.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