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 

  今天又吵架了,其實好想和你們說對不起,但我真的說不出口,我真的覺得自己沒有什麼錯,或許是我們認識問題的角度不同吧。 

  不想再說誰對誰錯了,那些真的沒有什麼意義,我承認我的態度是不好,但你們的態度也太偏激了,我當時真的覺得活着沒什麼意思,連父母也不體諒我原諒我了,但不管怎樣,我都為我當時的言語向你們道歉:爸爸媽媽,對不起! 

  爸爸,記得剛上高中是老師讓我們給家長寫一封信嗎,還記得當時的內容嗎?那些真的都是我的真心話,我真的為有你們這樣的父母而驕傲,雖然我不值得你們自豪。 

  我生活的是很幸福可我有時候也很無奈,因為你們從來不理解我,我的心裡其實很孤寂。 

  記得小時候的我嗎,不愛說話,不喜歡交流,可自從上了初中我都變了,因為我有了知心朋友,心裡的一切都可以跟他們說,他們總會安慰我,給我力量,可自從上了高中,那些朋友都分開了,我的心事不可能再跟他們說了,我真的好難過,你們沒發現我又變了嗎? 

  還是轉到今天的爭吵,你們把我真的激怒了,我受不了了,所以將這幾天的氣都出在了你們身上,爸爸媽媽,真的對不起!請原諒。

  2008年11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