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爸爸媽媽,這是我第一次給你們寫信,這也上我第一次和你們真誠的溝通。 

  我是一個活潑又聰明的十歲男孩,在這漫長的歲月里,我給你們帶來了許多歡樂,同時,也給你增添了不少麻煩。十歲的我蹣跚走來,我長大了,懂事了。是你們把人世間最真摯的感情給了我。我感覺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快樂的孩子。 

  請允許我向你們提出個小小的建議,你們是否答應。也許,你們會覺得這個要求非常過分,但我並不這麼覺得,我只是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每當我在高興玩時,總會聽到你們決絕的話語:“寫作業去。” 

  每當我搶着幫你們做家時,總會聽到你們說:“快學習去。” 

  每當我想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時,您的理由只有一個:“你現在的當務之急就是學習。” 

  我經常會聽道你們向別人打聽:什麼地方英語教得好,什麼地方奧數補的好。等我小學畢業后,你們傾其所有我去省城的名牌學校去讀書。 

  爸爸媽媽,請給我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吧!讓我能夠有和外界接觸的機會,讓我健康的成長。每次,我看見別的孩子在開心的玩,就想衝上去和他們一起玩。我的世界是孤獨的,小小的我需要快樂。親愛的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會滿足我的願望的。 

  祝你們快快樂樂走過每一天! 

  你們的開心果:張佳兆 

  2007年6月2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