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爸爸媽媽你們倆都非常辛苦,而我卻辜負了你們對我的期望。

  媽媽每天很晚回家還要給我做飯、洗衣服......做完事後又要給我檢查作業,每天早晨天還沒有亮就起床給我準備豐富的早餐,把我養得白白胖胖。把好吃的東西都留給我吃,自己捨不得吃。媽媽所為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的前途着想,讓我成為一個充滿智慧、思想的人。

  爸爸每天都要上班,上班之餘幫別人裝電賺錢很辛苦,爸爸所做的一切都有是為了我能更好的學習,讓我成為一個人才。

  當爸爸媽媽發生爭吵時,我只能由他們吵,因為我沒有辦法阻止他們,我只能坐在一邊哭泣。心想人為什麼總要發生爭吵,永遠不發生爭吵那多好啊!爸爸媽媽的爭吵聲越來越大,我連忙悟住耳朵。漸漸地爭吵停下來了,可是爸爸媽媽誰也不理誰。真希望爸爸媽媽改掉這一缺點,以後不要再吵了。

  為了不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做個好孩子。爭取得到老師、爸爸媽媽......的喜歡,同學朋友的羨慕。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們的女兒:張瑤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