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

  在這裡,我非常感謝你們,感謝你們養育了我十二年。並將自己畢生的愛灌注在我身上。但我還是要說,你們為了我的學習竟全然不顧我不堪重負的肩膀,你可知道我的壓力有多麼大嗎?所幸的是你們不會在我成績下降時罵我.打我。還有,你有沒有顧及我我一個人在家裡,爸爸媽媽都不在。而你們一回來只休息十天半個月就走了,全然不顧我的感受。有時還強行將我拉開讓我不要再追了。在這裡,我只希望你們對我開明一點點,不要讓我成為書獃子,有時,玩也能玩出名堂,不是嗎?你不僅要給我物質需求還要給我精神需求,因為我在家裡很寂寞,我真寧願你們你們都回來,仍舊住小鄉村,茶餘飯後乘乘涼.拉拉家常。行嗎?

  不知我在上面說的你是否能接受,但希望要放鬆些,我緊張的心情才能慢慢鬆鬆。有時候,我覺得你是把愛給了我的學習,而不是給我。放鬆點吧!行嗎?

  你的孩子“保密”2011.5.13

  石首市東升二中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