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十年過去了。我已經從一個不會走路的小女孩變成一個有一定知識的人了。這十年來,你們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你們對我的愛,說也說不盡,道也道不完。

  記得有一次,我們去游泳。爸爸媽媽先幫我熱了熱身,然後幫我套上游泳圈,就把我抱到了淺水區。爸爸一下子就游到了深水區,媽媽對我說:“呆在這裡別跑,媽媽一會兒就回來。”說完,便離開了。我偏偏不聽,悄悄地跟着爸爸來到深水區。一位游泳的叔叔來到我旁邊,嚇唬我說:“小朋友,這裡有鯊魚,鯊魚可是一口吃一個小孩喔。你怕不怕?”我聽了,心裡立刻起了雞皮疙瘩。我往腳下深不見底的水裡看了一下,心想:對啊,如果鯊魚上來了,我還沒來得及逃,說不定就會被吃掉了。我嚇得大叫:“爸爸,快過來。”爸爸急忙游過來,把我抱回了淺水區。過了一會兒,我看見淺水區的邊上有一些波紋,就好奇地遊了過去。剛游過去,我就被打在身上急促的波浪驚呆了,這時才發現自己快要被水沖走了。我急忙用手緊緊地抓着旁邊的一塊大石頭,可是那塊大石頭上偏偏長滿了青苔,太滑了,我的手漸漸地抓不住了,我急得大叫:“媽媽,救命!”幸好媽媽聽到了我的呼救聲,儘管媽媽也是剛開始學游泳,可還是不顧生命危險,奮力沖了過來。說時遲,那時快,媽媽剛把我的手抓住,我的游泳圈就被水沖走了,好險啊!回到家,爸爸媽媽幫我把衣服換了。可我還是驚魂未定,媽媽便抱着我睡覺到天亮。

  爸爸媽媽,人們常說有父母的孩子像塊寶,現在,我就是一塊弱小的玉,當我生病的時候,你們精心喂我吃藥,不讓我受到半點傷害。你們的愛,比山還高,比海還深,我真的好幸福!爸爸媽媽,我好愛你們。

  此致

  敬禮!

  浙江實驗小學四年級:楊可馨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