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打工在外的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打工在外的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您好!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我們的家鄉變了!變了!變成了你們都不能想象的景象。還是讓我慢慢給你們分享這份喜悅。又到了冬季大雪紛飛的時候了,可家鄉不是以前的家鄉了。一提起家鄉,我可有說不完的話想對你們傾訴了。爸爸媽媽,你們都知道,以前的家鄉是一個比較偏僻的小山村,可那裡空氣清新,景色迷人。遠遠望去,一塊塊稻田,一條條小河,交錯在一起,構成一張美麗的圖畫。夏天的時候那裡很涼爽,每天都可以看見一些小孩在樹下嬉戲打鬧。可美中不足的是,家鄉的路還是土路,晴天是塵土飛揚,雨天則泥濘不堪。晴天都還能勉強走一走,可一下大雨,路面就十分濕滑,大人小孩出行都不方便,一不小心兒就會跌倒。家鄉的人們都多麼希望有一條幹凈整潔的水泥路呀!如今,當年泥濘的土路已不見蹤影了。寬闊的高速公路縱橫交錯,四通八達。因為,人們的願望實現了。家鄉的人們歡呼雀躍,從此再也不用害怕出行不方便,走路跌倒了。更令人興奮的是,以前的瓦房變成了豪華的住宅,放眼望去,看到的是一棟棟一排排拔地而起的嶄新的高樓大廈。路邊的一棵棵大樹把一個偏僻的小山村裝點得像仙境一樣。

  節日之際,人們三五成群的到公園、去野外郊遊,充分享受閑暇的快樂時光。馬路上每天都人山人海,人們逛商店,;大大小小的飯館,各具風味,吸引了八方來客。

  最令人難忘的是近年來拔地而起的濱江大道和驢溪河。

  你看,那一盞盞明亮的路燈,把大街小巷照得通亮;一排排的路燈,把公路照得如同白天,遠看就像一條條火龍,這樣司機們開車就很安全,人們散步也就不怕黑暗了。

  無論你走到任何一個家庭,家用電器一應俱全。有電視機、電冰箱、洗衣機、空調……不少人家還有轎車呢,許多家庭還購置了電腦,用來查詢資料,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方便和無窮的樂趣。商場、農貿市場的商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真是一天一個新面貌,一天一個新氣象啊!

  爸爸媽媽你們都放心吧,我全心全意地愛着我的家鄉!將來,等我長大成材以後,一定會用更先進的科學技術來創造家鄉,使家鄉變得更加興旺發達、迷人可愛!

  最後,祝爸爸媽媽工作順利,平平安安!

  2011年12月13日

  你們的女兒:刁浩洋

  重慶江津區重慶市江津區永興小學初一:刁浩洋

您正在瀏覽: 給打工在外的爸爸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打工在外的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