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 媽媽: 

  您好! 

  揮手昨天的稚嫩,現在的我正在一步步走向成熟,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生,我想把我內心深處的想法向您們表述: 

  我不是一名畫家,無法用優美,流暢的線條來表達我對您們的敬意。 

  我也不是一位歌唱家,也無法用婉轉,動聽的旋律來歌唱我對您們的感謝。 

  我更不是一位雕刻家,無法在玉石上模擬出您們最真摯的形象。 

  然而,我什麼都不是!我也能用我貧乏的文字來描述我內心深處最真實的情感。 

  當我來到人世間,如同看到朝陽下的一朵耀眼的紅蓮,深林中兩隻旋舞開屏的雙雀,最先印入我眼帘的是您們。您們最真摯的形象永遠印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 

  媽媽,您是一位人類靈魂工程師——教師。您的職業是神聖的,您的手裡好像有一把金鑰匙把無窮知識的大門向莘莘學子打開。是您滿足了那一雙雙求知的雙眸,是您用自己的知識來哺育天下學子。 

  爸爸,您是一位機電工程師,雖然您的職業並沒有母親那麼高尚,但是您有您應有的價值。 

  爸爸,您可曾記得,小時候,每當您領我閑逛時,您總是自豪的和我說:“孩子,看!這家的燈是爸爸為他們點亮的”。每次,每當爸爸和我講這句話時,我總是以您為驕傲! 

  告別昨日,現在的我已經不再是你脖子上打鬧的幼童,現在的我,早已步入我人生中的另一個轉折點,正在逐步長大,心裡的許多想法不願用語言表達,只有用筆來傾述: 

  爸爸,媽媽,我已經長大了。在我來到人世間的十四年裡,是您們用真摯,形象的親情。無私,龐博的愛來無微不至呵護我,是您們用不善於表達的愛來感染我,讓我在您們的關愛中成長,在感染中逐漸長大。親愛的您們!您們辛苦了! 

  在這14年的相處里,發生過太多太多的事。感謝您們給予我生命,給我一個家。感謝的話太多,只有行動,只有感恩...... 

  爸爸,媽媽,感謝有您們!有您們真好! 

  願您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親情大愛響天涯! 

  您們的兒子:新同學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