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其實我沒有很想你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沒有很想你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沒有很想你。真的,我沒有很想你。 

  我沒有去想你口中的那句永久。我沒有去想你亮如星辰的眼眸。我沒有去想你偶爾皺起的眉頭。我沒有去想你搭在吉他上的右手。 

  其實我沒有很想你,明明是我的眼睛更想你一些。睜眼閉眼,每個瞬間,你的模樣都清晰地投射在我的瞳孔,接受一次次幻滅與輪迴。用手覆住眼帘,一幕幕美好還了了可辨。春天的淺藍色襯衣,夏天檸檬黃的短袖T恤,秋天深灰色毛衣,冬天厚重的外套配上白色圍巾。再平凡的裝束穿在你身上也會格外耀眼。一切的一切迅速地播放着電影般的片斷。回憶移步換景地加載在雙眼。它們以前盛滿了你溫和的目光,現在只是不斷地湧出淚水來哀悼我的思念。它們忘記了幸福的姿勢,忘記了媚俗的橋段是怎樣把你我的青春裝點。它們很想你,而且想得很累。 

  其實我沒有很想你,明明是我的耳朵更想你一些。它懷念你的吉他了。去年,你自彈自唱了五月天阿信寫的《聽不到》。你對歌曲的詮釋令人動容。當時我哭了。這本是一首旋律清澈、溫情的歌,但你唱出的音符卻出人意料地附上了感人的因素。從那以後,每個周五的下午,你上完吉他社的課程,總不忘應我的要求,用吉他彈曲子給我聽。你的手指撥弄着琴弦,彈許巍,彈朴樹,彈生活的旋律,彈出一段段青澀的日子。你說,與其在失去之後頹廢地緬懷年華,不如帶上一把木製吉他,讓記憶不那麼寂寞。話語仍在耳畔。現在,耳朵只用來聽MP3里嘶吼的聲線。它們在聽見希望的墜落後就麻木了所有感知。它們很想你,而且想得很累。 

  其實我沒有很想你,明明是我的鼻子更想你一些。記得有一次,我走過你身邊時聞到了海洋沐浴露的氣味。真是一種很舒服的味道。那時候我很想問你用的是哪個牌子的,後來又感覺這樣很傻,就此作罷。前幾天,我去附近的超市買回了好幾瓶海洋味的浴液,但都不是我想要的。夢中寂寂深海的氣息,註定了我對你的萬劫不復。一場關於嗅覺的迷戀,亦是絕望的浩劫,足以使人在某個午後的煦暖陽光里兀自愣在原地。鼻子習慣了你賜予我的夢境。可是它如今被腐敗的甜膩香氣侵佔了。它每天無聲地向我抗議,而我無能為力。它很想你,而且想得很累。 

  其實我沒有很想你,明明是我的胃更想你一些。昨天下午我路過熟悉的奶茶鋪,忽然想起你曾經天天買給我一杯溫熱的奶茶。我捧着奶茶,感受你掌心傳遞的還未消散的溫度。滴水無跡,風過留痕。那一剎那,我聞到空氣中櫻花的味道。微甜的奶茶,微甜的希冀,灌溉內心深處的薰衣草田。心情變得很純粹很透明。過濾洗滌,洗滌過濾,最終純凈,自由地紛飛。彼時的自己,明白這段生活是易碎的泡沫,卻不忍將自己從這場虛無縹緲的夢境中喚醒。自從你離開,我再沒有替自己買過奶茶。怕奶茶的味道如初,然而身邊的人不在了,惆悵感會比任何時候都濃,濃得叫人窒息。我用冰凍的咖啡來麻痹味覺。我的胃經常被我蹂躪得疼起來。我帶有毀滅性地折磨着它,歇斯底里,狼狽不堪。它很想你,而且想得很累。 

  其實我沒有很想你,明明是我的左手更想你一些。它以前握在你的右手手心,如同你寵溺的暖意。久而久之,連掌紋也驕傲地盛開出溫柔的線條。現在,我只在哭泣的時候用它捂住雙眼。於是它負荷了我全部的眼淚。滾燙的液體把它的紋路暈成蕪雜的形態。我看着自己的傷感,交錯成鬱結的絲路,布滿了左手掌。我把它浸泡在冰冷的水裡,試圖銷毀淚痕的印記。它在你離開后乾涸了。它很想你,而且想得很累。 

  其實我沒有很想你,明明是我的右手更想你一些。它在鍵盤上飛揚的姿態,記錄下了你我之間所有的快樂。它每天每夜地綻放着笑顏,生生不息。它舞蹈的樣子多麼歡快、明亮。昨天,它情不自禁地握住了手機,寫了一條矯情得要了命的短信。最後,收件人的那一欄,它還是沒出息地滯住了。再怎麼用力也按不下鍵去。它終究是退回了手機的主頁面。右手它是個敢做不敢當的膽小鬼。它很想你,而且想得很累。 

  你是天使的莞爾,不敗的純美夢幻。你聽見了嗎?我的心在多麼空曠的天地之間呼喚你,發出驚天動地的磅礴力量,用力撞擊着皮膚。 

  天在下雨。我恍惚地看着窗外。這麼說來,我似乎的確很想你。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沒有很想你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沒有很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