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出門在外的無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門在外的無奈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樣的一種人,每次出去旅遊完回來之後,都會對着疲勞的自己說,以後再也不出去了,最起碼在短時間之內,不要再出去了,可是當第二次有人再,提議出去的時候,自己還是忍不住再一次想出去!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女人的,好了傷疤忘了疼吧。

  今天中午,在回家的路上,自己已經快累癱了,所以和四舅提出說想要回自己家,可是四舅應該想着是家裡就我和孩子吧,所以堅持讓我去家裡吃飯!因為是四舅開的車,自己不好過份就推脫,最後就只好一塊相跟着去四舅家吃飯!

  因為做飯的事,自己確實不在行,再加上自己實在是累的太厲害了,所以就沒有參與吃飯!

  吃完飯之後,因為家裡的人特別多,所以自己就張羅着去洗碗,因為自己想的事,畢竟這一次出去旅行,自己也沒有花錢,只是跟着出去轉了轉,只是給孩子和姥姥買兩瓶水,對於這樣的出遊來說,自己多多少少是有些不好意思的!

  所以雖然自己感覺特別的累,還是堅持張羅着把鍋碗給洗了。洗完鍋之後,自己迫不及待就想要回家了,但是因為四舅也沒有提出來開車去送,畢竟就在縣城住的,也不是特別的遠,所以自己就只好和小臭步行往家走!

  但是感覺,之前的爬山和下山已經消耗了自己全部的力量,所以雖然很近的距離,但是自己和小臭兩個人還是走了好長好長的時間,一路上真的有一種想要打車的衝動,但是想一下,算了吧?省下幾塊錢還可以給孩子買吃的!

  有的時候感覺長大的世界真的特別的無奈,在累的時候還不得不做一些事情,然後就是,每當想要花錢享受的時候,總想着家裡上面還有老的,下面還有小的,自己不可以那麼任性,所以儘管很累,還是得步行往回走!

  而且自己也不是那種特彆強勢的人,就說提出讓四舅開車送什麼的,不過想一下所有的選擇都是自己做的,如果今天早晨直接明了的,拒絕了四舅出去,那後面所有的事情都沒有了!

  想想好多事情都覺得特別的無奈!

您正在瀏覽: 出門在外的無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門在外的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