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媽媽,你們不要再吵架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你們不要再吵架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我不知道你們為了什麼事,爸爸你說要在裝簧期間不再回家,頓時,我彷彿沒有了知覺。只是用我那雙可憐的眼睛看着您,可您卻說:“你在你外婆那兒不是過得挺好的嗎?”我知道,您一直不喜歡我到外婆那兒去。從小到大,你們幾乎每天都吵。您這一走,我們的這個家庭純屬破裂了,破裂了。這麼些年來,我都是生活在這種爭吵下長大的。媽媽您太自私、太小氣了,因為您每次都會為雞皮蒜毛的小事而常常與爸爸引起事端。為什麼您就不能為別人想想呢?每次都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

  那您來分析一下:您晚上酒喝多了,是誰幫你端盆子?是誰幫你端水漱口?是誰給您遞毛巾?……這些問題您有想過嗎?可爸爸晚上酒喝多了,一進來,博得的就是您的髒話:什麼尿喝多了,晚上就別回來了,最好死在外面之類的髒的不能再髒的話。如果這些話用在您的身上,您會怎麼樣?是不是也會選擇爸爸不回家?媽媽,對爸爸好一點吧!

  可能許多孩子,家裡的情況和我一樣吧!

  那就讓我們大聲地對家長說:“給我們孩子留一些清靜吧!”

  初一:鄒煜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你們不要再吵架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你們不要再吵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