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黃金季節的藍色寒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金季節的藍色寒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紅色的夏日緩緩離去,唯一留下的是那熾熱的天氣和那就要失去活力的生物。

  深藍的夜空中有幾點疏星在閃爍,就是在這樣的夜裡,微風帶來了黃金季節??秋。

  清晨,淡淡的秋意像幼兒的笑容一樣溫馨。雨後的寒冷讓美麗的花朵蜷縮起了身子。是啊!下了雨的清晨的確很冷,就好象冬眠的青蛙失去了安身所;幸福的孩子失去了溫暖的懷抱;明亮的白天失去了太陽……

  泥土的陰險氣息使這股寒氣更加的冰冷。太陽照射着一切,到處都是陽光,可那寒冷依舊代替了溫暖的陽光。蔚藍的天空下只剩下那穿透人心的寒氣。葉子抱緊了樹枝,聲怕回將自己凍冰。

  窗外又下起了雨,她會把這寒氣帶走嗎?

  雨輕輕的來了,是多麼的安靜,她怕打破午後的寂靜,所以來的很慢……很慢……直到花朵再次開放,葉子再次舒展……她才展現出她嬌嫩的身姿。滴滴答答的雨水在屋檐上跳起了舞蹈,似乎在驅趕寒冷。

  天越來越冷,毫無改變之意,黃色的秋季沒有將熾熱的天氣保留,而是尋找來了藍色的寒冷……

  這突如其來的藍色寒冷改變了一切,使熱鬧的秋變得如此死寂,如此寧靜……

您正在瀏覽: 黃金季節的藍色寒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金季節的藍色寒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