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的藍色憂鬱——隨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的藍色憂鬱——隨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再有幾個月就要考初中了,I還是有點擔心。唉!也許到了六年級的我是藍色憂鬱階段吧。I時常在放學路上思考關於考學問題,時而happy,時而sad。I以前只是蹦蹦跳跳的回家,寫完作業就玩,想想現在,總是莫名其妙的憂鬱,而且總是想入非非,考慮一些跟I沒有關係的事情。I在放學路上總想蹦蹦跳跳的回家,可是I已沒有那時happy的心情讓I jump了,I不知道I是怎麼了,只是已經接觸到了社會上的一些煩惱,從一隻溫順的cat變成了一隻渾身長滿刺的刺蝟。I最擔心的English,I學的沒有其他的科目學的good,別的I還十拿九穩,就English,I就害怕它丟分。而I,似乎得了“考試過敏症”,一考試I就腦子裡一片空白,哪怕那些題多麼簡單。唉,六年級的同學們,你們對初中考試worried嗎? 

  今天是星期五,I又在路上想入非非了。“初中考試難不難?I要報考哪個中學,當然是好學校了。什麼中學?要知道,差一分就不要了,哪怕交再多的money都不行。再說家裡也沒有那麼多的money。I可不想上四中,它那的教學質量不怎麼樣,I去了不是和沒去一樣......算了,不考慮這些事了,happy點吧。”於是I開始jump起來,可是總覺得有人拉I不讓Ijump,但I的精力充沛,不會jump不成,可能是I的憂鬱在拉I吧。I真想jump up and down,偏偏jump的不起來,唉,why?I自己在想什麼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Now,I又得了一種病:胡思亂想症。 

  朋友們,you有什麼good的方法治I的病嗎?那I就say:“Thank you very much.”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的藍色憂鬱——隨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的藍色憂鬱——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