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望無際的藍色大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望無際的藍色大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海,一望無際,一片藍色宛如天空,美麗的藍,深邃的藍!

  晴天時,大海波光粼粼。海浪一次又一次地拍打着沙灘。沙灘也像流水似的流進大海,又被衝上來。岸旁的椰樹累了,抖了抖身子,一個椰子就掉進海里,開始了一次旅程。不時地,奇形怪狀的貝殼會被衝上岸來,五彩繽紛的貝殼形狀各異,十分好看。有的好像一把扇子,有點好像星星。

  大海,也不都是那美麗的藍,海水可能是淡紫色,那是因為實在太藍了,或太深了。可能是翡翠色的,那是因為這裡生物資源豐富。杏黃色也有可能,那是海水把沙子卷了進去。一場暴風雨開始了,海洋一改往常的風平浪靜,變得波濤洶湧了,捲起幾人高的浪頭,似乎要把整個沙灘吞進去。但海鳥們並不懼怕,而是勇敢地迎接它,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就算海面上怎麼波濤洶湧,海底還是一片寂靜。小魚們游來游去,海底生物們也自由地生活,海底簡直是生命的天堂。大海,溫柔而沉靜;海,超絕而威嚴;海,是神秘而有容的,也是虛懷,也是廣博!

您正在瀏覽: 一望無際的藍色大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望無際的藍色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