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黃金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黃金季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黃金季節”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是秋天。沒錯,它雖然比不上西湖的秋天,但它在我們家鄉是美不勝收。你一定很心急的想看看它的樣子吧!下面由我來告訴你們:

  秋風一吹把那刺熱的夏天“吃掉”,它對夏天說:“現在換我值班啦!你也該休息,休息了。”秋天就像一個成熟的女人,把那些稻子變成金黃色的;秋天就像一位嚴肅的警察,時時刻刻為人類貢獻。秋風一吹,那涼颼颼的感覺真涼爽,一下子吹進人們的心上。 

  秋天不涼而不熱,是四個季節中最好的季節,人人都喜歡它。

  秋天的那一幅幅景色,就想栩栩如生的畫。秋天,它把春天的綠衣給換上了令一件衣服——黃衣服。但這不能說是件壞事,因為它給人帶來了自己種下的成果。那一片片稻子變高了,成熟了,那金黃色直射人的眼睛,就像那天上掉黃金一樣。

  秋天,它帶着孩子們在草地上奔跑、放風箏,踢足球。 

  秋雨輕輕的來了,它幫那些小草解了渴,幫小河添加幾斤水,它把地上的熱氣沖走了。還有一大早起來,就有濃濃的薄霧,薄霧中帶着些雨水,給樹葉添上了露珠。 

  我們家鄉的秋天,你不親眼看見還怪可惜的。現在已經是冬天了,可能要等到明年。秋天,它輕輕的走了,正如它輕輕的來了。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黃金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黃金季節” 暫無評論